支部慨况

中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6月,是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党的基层组织。总支部现有共产党员68人,其中教师党员32人,学生党员36人(含预备党员31人)。总支部委员会由张新元、邓隽、陈明珠、孙倩、李向强五位同志组成。党总支下设机关党支部、英日语专业党支部、大学英语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共5个党支部。

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党的建设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充分发挥党总支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把脉定向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党和国家的方阵政策及学校的决定部署在本单位及时贯彻执行落实。曾获得“2007-2008年度中山市先进党总支部”荣誉称号。



党总支支部委员成员
书    记  张新元
统战委员  邓  隽
组织委员  李向强
宣传委员  李向强
纪检委员  陈明珠
青年委员  孙  倩

学院概况 | 新闻通知 | 学生活动 | 学术科研 | 招生就业 | 院友之家 | 质量工程专区
版权所有 ©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邮编: 52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