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学院外国语党总支·中国移动中山城区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党建活动暨“党建合创”签约仪式
作者:陈之锴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2022年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邓隽、党总支书记张新元及外国语学院总支委员,下辖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16人前往中国移动中山城区分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暨党建合创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中山城区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公司主要代表对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一同参观了位于分公司内部的“5G数智体验馆”及“信息化党史展厅”。当前5G网络、终端设备正在紧密锣鼓的部署投入运用,在“5G数智体验馆”中,通讯技术的展示有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云平台、云传输等元素。在互动展项设计上,通过触控一体机、VR/AR等数字多媒体科技,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5G通讯未来发展方向和应用场景。

 

党的故事如万里黄河源远流长,红色人物、荡气回肠的历史值得人民铭记与学习。革命的历史虽已久远,但它却深刻地反映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一个军队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信息化党史展厅中,在兼顾宣教的同时,更注意创意性表现形式的理解性、传达性和推广性;采用“声、光、电、影”等数字互动技术,生动直观、寓意深刻地演绎各种党建文化内容,以震撼性的视听效果和交互设计,感染心灵,引起共鸣,集党建教育、知识普及和艺术欣赏于一体,让大家接受身临其境的特色教育,实现“引导人、影响人、塑造人”的教育效果。

 

参观完毕后,在张新元书记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一行人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是外国语党总支张新元书记与中国移动中山城区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双方签订“党建和创”协议。

张新元书记对中国移动中山城区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措施和成效。双方希望能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形成校企双方党群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助力校企共同发展。

初审(一审):张青   复审(二审):陈忆涵   终审(三审):张新元  
关闭
学院概况 | 新闻通知 | 学生活动 | 学术科研 | 招生就业 | 院友之家 | 质量工程专区
版权所有 ©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邮编: 528400